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金 > 基金经理B

冯明远 信达澳银

时间:2022-01-26 22:30:08  来源:  作者:
浙江大学工学硕士。2010年9月,任平安证券综合研究所研究员,2014年1月加入信达澳银基金公司,历任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现任副总经理、联席投资总监,信达澳银新能源产业股票基金基金经理(2016年10月19日起至今)、信达澳银精华配置混合基金基金经理(2017年12月26日起至今)、信达澳银先进智造股票基金基金经理(2019年1月17日起至今)、信达澳银核心科技混合基金的基金经理(2019年8月14日起至今)、信达澳银科技创新一年定开混合基金的基金经理(2020年5月29日起至今)、信达澳银研究优选混合基金的基金经理(2020年6月22日起至今)、信达澳银匠心臻选两年持有期混合基金的基金经理(2020年10月30日起至今)、信达澳银星奕混合基金的基金经理(2021年1月22日起至今)、信达澳银领先智选混合基金的基金经理(2021年6月30日起至今)、信达澳银智远三年持有期混合基金的基金经理(2022年1月25日起至今)。

信达澳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6月5日,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公司总部设在中国深圳。公司由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原“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和澳洲联邦银行全资附属公司East Topco Limited(原康联首域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批准文号:中国证监会证监基金字[2006]71号文)设立的国内首家由国有资产管理公司控股的基金管理公司,也是澳洲在中国合资设立的第一家基金管理公司。2015年5月22日,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受让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股权,与East Topco Limited共同持有公司股份。

http://www.fscinda.com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栏目热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