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金 > 基金经理B

赵诣 农银汇理

时间:2022-01-26 22:22:34  来源:  作者:
工学硕士,历任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机械行业分析师、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员、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助理。现任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2019年11月8日起任农银汇理工业4.0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9年03月12日至2020年06月01日任农银汇理永盛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20年6月1日担任农银汇理海棠三年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https://www.abc-ca.com

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ABC-CA Fund Management Co., Ltd.),由中国农业银行(Agricultural Bank of China)、东方汇理资产管理公司(Amundi Asset Management)及中铝资本控股有限公司(Chinalco Capital Holdings Company Limited)共同出资组建,其中中国农业银行持股51.67%,东方汇理资产管理公司持股33.33%,中铝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持股15%。公司注册地在上海,注册资本壹拾柒亿伍仟万零壹元人民币。

农银汇理基金旗下权益类基金近5年收益率为196.78%,居海通证券权益类基金绝对收益榜第2名。 (来源:海通证券,截至:2021.12.31)

农银汇理基金致力于打造中国基金业的旗舰品牌,奉献专业智慧,为投资人提供优质、贴心的理财服务,帮助投资人实现财富增值。公司的目标是,成为一家投资人信赖、行业领先的资产管理公司。


农银汇理的愿景:成为投资人信赖、行业领先的资产管理公司。
农银汇理的使命:通过专业投资,服务实体经济,实现财富增值,帮助投资人提升生活品质。
农银汇理的价值观:持有人利益至上,诚信规范至上。 
农银汇理的经营理念:诚信专业、智慧管理、创造价值、稳健发展。 
农银汇理的文化特征:务实、敏捷、激情、合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栏目热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