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必发之股 > 智者点拨

股票投资的不理解 给你解解

时间:2022-01-24 13:16:50  来源:  作者:

股票财经分析专家,不能操刀自己买,自己买成功率不比比散户高
以股票背后公司实力经营背景一知半解挺好,要研究很明白了比别人都明白了啥都掌握了,离不赚钱或大赔也不远了
不管有多大资金,同一操作期每一时刻持有股票别超过8支

2021年1月25日股市猛跌后,股民的帖子:
“2008年股市崩盘的时候,我以为没有未来了,后来很多股票涨了十倍。
2015年股市崩盘的时候,我以为没有未来了,后来很多股票涨了十倍。
2018年股市崩盘的时候,我以为没有未来了,后来很多股票涨了十倍。
2020年2月份年股市崩盘的时候,我以为没有未来了,后来很多股票涨了十倍。
我是一个又笨又倔强的人,我要经历很多挫折才能弄懂一些事情,但是我一直坚持去弄懂。
后来有一天,我真的弄懂了。
弄懂了,就不再有困惑,而是平淡的去等待,去生活。”
上证跌百分之2.58,深证2.83,创业板指2.67,涨跌为上证127对1952,深证144对2466,创业板为65对1028,我们股必发网持股整体是跌到3.72%。
20220128大碗楼市一个散户的自我修养中说到对于公募基金而言,盈利根本在于资金规模,在于客户量,而不在于盈亏。
春节前最后1个交易日,虽然25,27两日大跌后上峰也慌了,欲救市,但策略还可以是汤平一天,爆涨也涨不回损失,在计一天得失,或者另一战术是趁涨小割节后再跌时再进。
20220215大碗楼市“赚钱的机会,还有吗?”,说“毕竟,今年是”避险大年“。饭桌上的菜都被吃光只剩下汤了,竟然又勾搭来了一帮饿疯了的愣头青。”今年先别想着挣大钱,避险比赚钱更重要“。从去年开始,各类政策频繁调整,股市就跟着上蹿下跳。说教培违规.....说白酒致癌.....说游戏影响青少年......说动力煤太贵......药品集采......恒达包雷......
20220228俄罗斯侵乌克兰的第5天,上午形势比较差下午理当接续大跌但结果会是接回来不少以小跌收,能割则割好在明天大跌时买回。
20220315周二拉稀的日子。
20220316星期三今天上午11点前是继昨天里程碑式砸盘后的继续快速下控,但之后开始了拉升,下午收盘时几乎要把昨天失地收复的意思。港股尤其明显,不少股票当日涨百分之三四十。原因是上午刘喝主持了金融工作委会议,救市干预了。必须知道,散户股民很难赶上这波发财机会的,知道内木的昨天或今天早上抄入港股,轻松赚个大,比你在那干实体坑吃一年的都多。所以,我们应该有金融政知学这门课指导股票投资,当然,知道或猜到或赌上这个政策比啥都有用。
20220329星期二真是烂泥糊不上墙,今又是拉稀的一天,确实总体上是一个极其恶心人的3月份,跌跌不止,指数虽然下跌不明显但实际是涨得比跌的少很多,绝大多数个人还是在接着失血。
20220411周一拉稀的日子。
20220412周二跟3月16日一样本来拉大稀但下午神秘力量强拉硬上涨起的日子。
20220420周三拉稀的日子。
20220825周四珍爱银子,远离故事。


巨无霸上市:是该哭呢还是该高兴呢高兴呢高兴?
中国电信20210820上市4.53发行价。
中国移动20220105上市57.58发行价。
中国海油20220421上市10.80发行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栏目热门
    无相关信息